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July 3, 2012

MCAHQ just uploaded a video

YouTube Help Center | Email Preferences

MCAHQ just uploaded a video:

马华公会绝对不是一个大事装糊涂,小事假认真的一个政党,今天如果不是马华公会,在2月的时候,通过4位部长向首相、副首相建议,成立一个内阁的师资委员会的话,我想今天师资的问题,还是交给行政部分来处理,因为这个是马华给予的建议,被政府接纳,我们从那一刻开始,我们努力的工作,这绝对不是325议案要求成立的圆桌会议,325进行之前,3月8日,也就是308的四周年那一天,董总、教总、华总、校长职公会和教专五个团体,我们都邀请,董总领导人说,我们对今天这个会议,没有什么期望,因为发邀请的不是我。第二次会议时,我就亲自写信问他们收到邀请了吗?我现在再一次提醒你,我们有这个会议,但第二次他们没来。董总说:我不得空,325过后我才得空。我也知道他们在玩什么把戏,3月8日过后,我们也进行了2次的圆桌会议,分别在16日和23日,在20多日的时候,我们就直接交给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,他看了我们初步的建议,其实,大部分建议是来自教总、校长职工会、教专和华总,他们都认为这个方案,是应该要先行的。 More

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notifications for this user by visiting My Subscriptions.

© 2012 YouTube, LLC
901 Cherry Ave, San Bruno, CA 9406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