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July 9, 2012

MCAHQ just uploaded a video

YouTube Help Center | Email Preferences

MCAHQ just uploaded a video:

我对林冠英和其妻子把本身的绯闻私事牵扯到我的身上感到失望,好像有关桃色绯闻和我有关,硬掰说马华奉行"龌龊政治",诋毁马华。
今天我要反驳他的指控,在马六甲州行政议会所提出的问题和我没有任何关系,这只是一个提问,但是林冠英现在所做的就是要转移视线包括把我牵连在内。今天我要给林冠英一个劝告,请你自己解决你,你的妻子,和其他关系人士的问题,我已经2次的声明林冠英只需要据实回答有还是没有,并不需要把我, 首相和全世界的人都拖下水,这根本就是不公平,这完全是私事, 你口口声声说要公正,透明,新闻自由,但是在同一时候你却动不动就要控告人,制造仇恨政治,转移视线怪罪于我,好像他的事情跟我有关系,其实跟我有什么关系? More

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notifications for this user by visiting My Subscriptions.

© 2012 YouTube, LLC
901 Cherry Ave, San Bruno, CA 9406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